泠雅(无休打工狗)

(请勿催更,每周五晚上9点更新,不接受转载和改编!)
热爱all向和开车,热爱猖狂的动荡
另类甜文写手,对于He理解独特
混乱杂食党,不爱解释但擅长拉黑

合集名字大无语

我真的是无语了。

我开了个新坑,名字是:【直播】这不是我家的恋爱技巧!

然后,老福特说:不能有特殊符号


好吧,改:这不是我家的恋爱技巧!

老福特说:不能有字符


好吧,改:这不是我家的恋爱技巧

老福特说:名称有违规

好吧,改——改尼玛啊有猫饼啊?!


我试了好几次,终于知道哪里出问题了——恋爱技巧——不能有恋爱……

不能有恋爱……

恋爱……


是大无语。

哎,快来一个不说能让我自由发言但至少能别这么糟心的平台吗?

合集名字最后是:这不是我家的技巧

就这样吧,累了,幸亏我这第一章写完了,不然这么一弄,我估计我这一周都不想再打开这个页面了。

评论(12)

热度(697)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