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雅(打工狗)

(请勿催更,每周五晚上9点更新,不接受转载和改编!)
热爱all向和开车,热爱猖狂的动荡
另类甜文写手,对于He理解独特
混乱杂食党,不爱解释但擅长拉黑

【直播】这不是我家的恋爱技巧!01

本文又名《金氏/江氏/蓝氏/聂氏大家长教你谈恋爱》《金氏万人迷的狩猎技巧展示》《纯情大姑娘小伙子的恋爱观是如何崩塌的》

哈哈,不写出一个沙雕文我不认输!

本文可能就是个纯直播吧,不想掺杂太多的阴谋。我专门选择了个大家啥都没发生的时间,就当给玄正年间的老古董长长见识,后人写的心力交瘁,赝品写着写着也觉得有些憋得慌,希望这个能写的轻松一点。

注:直播的世界是ABO世界,私设超级多,如想深究,请按照顺序看文:1《斑斓春》、2《【直播】我的后人怎么会这样》,这篇算是第三篇,不过和前两篇的关系不大,没看过也不影响,毕竟这就是个沙雕故事。

本文默认的CP:曦瑶、忘羡、轩离。

但在写的过程中,可能这些cp在直播中出现,而选正年间的时候可能出现不多,cp多了就沙雕不起来了。

但没有cp我打什么tag呢?迷茫。还是打曦瑶tag,毕竟我爱他们嘛。

重点强调:沙雕故事!没有逻辑!注定会OOC!!杠就是你对!不能接受就不要看啦,你好我好大家好嘛~

各个家族风评被害的日常~

——————————————

01

突兀的一场大雪,纷纷扬扬,竟在喧热的八月桂花里冷的修士们打哆嗦。

江澄探出头看窗外纷纷扬扬的大雪:“青天白日的怎么下雪了?”

“怪哉,”聂怀桑拿着几个小橘子跑过来串门:“怪哉!”

“再怪能有天上那块影子怪?”魏无羡无聊的长叹一声:“大家伙兴奋了这么久,结果就是干放着,什么动静也没有,哎!”

“唰——唰——唰——”

一旁坐着的江澄还没说话就听到了奇怪的声音,警惕的转了转头:“什么动静?”

聂怀桑偏头听了听:“好像……是外边传来的?”

三个人连忙往外边走,就看到很多人汇聚在外面,议论纷纷的抬头。

“哇——!”

所有的人都很兴奋:天上那块影子终于有动静了!

不过……上面动来动去的人都是谁啊?


“那边的人找我,想要让我引荐,”少年面上冷漠而锐利:“问我想要什么。”

画面突然定格,在这个少年旁边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气泡,上面写着这个少年的一些信息。

姓名:邢远

种族:人族

介绍:邢家遗孤,全家三十四口人,除了他,全部遇害。

他是披着人皮的恶狗,是从深渊爬出来的猖鬼,但却爱上了他的小城主,想要和她永远在一起。

“嗯,你的回答呢。”画面慢慢拉远,出现了一个坐在长椅上的女人,眉眼艳丽的刺人,带着污浊一般的风情,郁丽如盛放。

画面定格。

姓名:扼忧

种族:幻灵

介绍:金麟台的化身,兰陵金氏已经消散在了历史中,但她永远支撑着巍峨的金麟台。

她继承了金氏的狠辣与鲜血,也承载了兰陵的荣光与深沉,她血腥中最颓艳的浪子,是陌路尽头的花。


?!?

兰陵金氏消散在了历史中?

那我算什么?金子轩直接愣住了,我现在是历史的一部分吗?还是说,上面的画面是未来的一部分?

“是未来吗?”蓝曦臣眼神悠长。

“不知真假,”蓝忘机说的干脆:“不可断言。”

“幻灵……”温若寒站在密室的上方眼神锋利:“金麟台的化身……呵。”


“我问他知不知道我邢家当年怎么出事的,”邢远垂下眼睫,整个人覆上阴冷:“他说不清楚,但天意宗愿意帮我追查。”

“你怎么想、怎么做都可以。”忘忧摇着手里精致的团扇,慵懒曼妙:“你如今是欢欢的眷属,不必和我说这些。”

“我明白。”邢远点了点头,迟疑了一下:“但我知道,当年也是您让欢欢救我的。”

“怎么说这些?”忘忧惊讶的拿着扇子盖住了自己的下半张脸,眼神看似惊讶但情绪实在是过于浅了,让人分不清她到底是真的还是装的。

“就是想谢谢您。”邢远张了张嘴,最终只是这么说。

“我救你是因为你有用,”扼忧并没有细说这个有用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只是笑容浅淡:“若你没用了,我也不会管你一个人族。”

他当然是有用的,邢远眨了眨眼睛:“我明白。”

邢远实在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最终还是离开了。

门外站在一个少女,小虎牙闪闪发光,可爱的蹦蹦跳跳:“怎么样呀怎么样呀?”

画面定格,出现了这个少女的信息。

姓名:薛欢欢

种族:幻灵

介绍:义城的化身,薛洋和晓星尘创造了她,她在鲜血、怨恨、不甘、期望与绝望中诞生。

薛洋的凶狠与狡黠是她的武器,晓星尘的温柔与宽和是她的灵魂,空无一人的城池里诞生了脆弱的她。


“薛洋?晓星尘?”江澄挠了挠脑袋,一头雾水:“完全没听说过啊?你们有知道的吗?”

“不知道,”“没听说过啊。”

“看来和我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吧?”魏无羡做出总结。

“还不知道是不是什么人捣鬼呢,”聂怀桑转着扇子,撇着嘴:“说不定就是个故事。”

也有道理,江澄皱了皱眉,算了,看看再说吧。

院子里的弟子越来越多,一个人看太无趣了,大家一起聚在前院里叽叽喳喳说自己的猜测,一时间好不热闹。


“唔,我没说。”邢远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苦恼的挠了挠脑袋:“对着扼忧大前辈感觉完全不说不出那种话题啊。”

薛欢欢不高兴的嘟着嘴:“你怎么这么怂啊?”

“你对着扼忧那双眼睛能说得出来?”邢远对着薛欢欢挑眉:“你敢吗?”

“我!我……”薛欢欢猛地一挺胸,然而想到扼忧那张美艳到咄咄逼人的脸,弱唧唧的耸了肩膀:“我还真不敢。”

哎~

哎~

两个小年轻坐在台阶上,苦恼的托着腮帮子,一起叹气。

“谈恋爱真的好难哦,”薛欢欢歪头,看向邢远:“咱俩这第一关都过不了,怎么办呀?”

“要不先去找浮铮探探口风?”邢远试探的说:“他可是常年陪着扼忧的,有他帮忙应该好点吧?”

“浮铮才不会帮我们呢,”薛欢欢皱着鼻子和自家男朋友诉苦:“他平时懒洋洋的不爱动弹,没有扼忧叫根本不会出来,而且他这个打人可凶了,比扼忧都凶!”

“他打过你?”邢远不可置信的瞪圆了眼睛:“我看他说话慢悠悠的脾气不错啊?”

薛欢欢被人质疑了非常不高兴,大声地反驳:“他可是云梦江氏的出身!江家的人哪里有好脾气!”


艹?

江澄气的简直失声:我江氏怎么就没有脾气好的了?这人莫不是和我江家有仇?

远在云梦莲花坞的弟子们挤挤挨挨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江家怎么就脾气不好啦?我们好相处的很嘛!”

“就是就是!”

“这小姑娘说话好无道理!”

“好过分!”

虞夫人看着弟子们都挤作一团十分的无奈:“那么大的院子还站不开你们几个吗?!乌泱泱的像什么样子!”

弟子们这才你推推我我推推你的分开了些,虞夫人看他们都老实了也不拘着他们,任由他们叽叽喳喳的吵来吵去,虞夫人也看着天上的画面。


“喂喂喂,你这么说就有点毒了吧?”邢远拿手点着薛欢欢的脑门子:“云梦江氏源远流长那么多年,要真和你说的一样,他们怎么流传下来?”

邢远很怀疑他家小城主的人品:薛欢欢不会是吃亏了就背后说人坏话吧?

“就算、就算他们脾气好,那你也不能去找浮铮,”薛欢欢蹦起来:“你忘了云梦江氏的传统了?他们家打女婿啊!”


????

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不过……

江澄闻言下意识的转头去看旁边的金子轩,居然真的有点感觉手痒痒,继而和魏无羡两目相对,同时感悟:这个传统可以有啊!

金子轩突然感觉到一阵恶意,下意识的耸了耸肩膀。


“真的?”邢远对于这么不是很清楚:“云梦江氏有这个传统吗?”这传统是不是太怪了点?打女婿?认真的?

“当然是真的,”薛欢欢使劲的点了点头:“害怕自己闺女嫁给废物嘛。”这里重点举例那个娶了老婆然后马上就没了的金子轩。

“所以就打女婿?”邢远诧异的张大嘴巴:“不怕打的人家不愿意娶了?”

“谁敢!”薛欢欢嗤笑一声:“那就直接被江家人打死了!都是打死,还不如当个女婿呢。”

邢远沉思:有道理。

这样弱者、怯者都不敢来江氏提亲,不正好做了筛选吗?还能看看来者的抗压能力和真实水平——这个理由真的是很好很强大。

邢远竖起大拇指:“不愧是源远流长的云梦江氏!”


靠!!!!!

江澄握着三毒可劲儿的咬牙:我云梦江氏不靠打女婿来源远流长好吗?!你这说的是人话?

给爷闭嘴!天幕都是污蔑!


评论(20)

热度(2480)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