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雅(无休打工狗)

(请勿催更,每周五晚上9点更新,不接受转载和改编!)
热爱all向和开车,热爱猖狂的动荡
另类甜文写手,对于He理解独特
混乱杂食党,不爱解释但擅长拉黑

[直播]我的后人怎么会这样!(设定预警)

设定:

1,时间点:金光善想让魏无羡交出阴虎符的那个宴会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金光瑶和秦愫已经成亲了,但我有私心,所以我就假设了金光瑶和秦愫还没成亲

2,直播的世界是abo世界中的后人,后人在的那个世界比较恶劣,如果说玄正年间百家基本是中立恶,,就算杀人也要找借口,那么直播世界就是混沌恶,为了利益杀人,手段比较狠。私设了命格和魔的问题,不过他们就是个引子,不重要。

3,直播中的后人基本都是恶人,谁也不是好东西,所以言行都很偏激我。谁的后人我都没偏心,大家都是混蛋。

4,我就是让后人们给前辈们开开眼,看看真正的恶人是什么样的,顺便家族间互相怼怼,撕破脸可真爽快。

5,abo世界有大量私设,比如金光瑶和蓝曦臣生了一子(金如松)一女(孟扶萤),魏无羡和蓝忘机生了一子(蓝思追)。

6,先说好,这个视频中因为各种搔操作可能有人误会敛芳尊到底是什么物种是谁的老婆,我可以鉴定的和你们说,曦瑶!曦瑶!

7,这个直播就是单纯的播放后人们的行动,没有弹幕没有主持人没有互动,就是单纯的视频直播。

[内为直播内容]


        重点预警:      

1,我真爱金光瑶,对聂怀桑不认可。

2,我写文一贯随心所欲,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看不下去直接离开,留言过激的我不会留着过年。

3,本文是从金曼兮的角度出发,跟着她的行程走。她是一个帮亲不帮理的人,她会偏向她的亲人,她会怼聂家、怼忘羡、怼所有对金家有敌意伤害金家利益的人。

当然别的家族也会反怼甚至想杀了她,就像忘羡的后人会因为立场问题怼金光瑶怼曦瑶的女儿来讽刺金曼兮。

其实没有谁对谁错,个人站的角度和利益不同罢了。

重点曦瑶,存在忘羡、轩离,私设了温宁X孟扶萤(曦瑶的闺女,已死。)

4,看过我文的应该在知道我文章完结的也很随心所欲,所以直播结束可能故事也就结束了,后续的故事大家自己自己想就成。


先放个设定和预警,下午五点左右更新第一章。

评论(24)

热度(1634)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