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雅(打工狗)

(请勿催更,每周五晚上9点更新,不接受转载和改编!)
热爱all向和开车,热爱猖狂的动荡
另类甜文写手,对于He理解独特
混乱杂食党,不爱解释但擅长拉黑

[旭润]以心囚你23

重生黑化凤X心机事业玉

[后天就要出成绩了,怂的一匹,更新一波就当祈福吧。]

————————————————————

23

旭凤到了洞庭湖,直接一个火刃打下去。这一道火刃并不为杀人,只是震慑,方圆百里的生灵都能感受到凤凰所带来的威胁:“方圆百里,不想死的,都给本尊滚开!”他已经发声了,若还不走,那就是该死了。

旭凤居高临下的看着洞庭湖内的疯狂逃窜的一些小玩意,还有几个抬头看他窃窃私语的妖,心里烦躁的恨不得直接全杀了,但一想到润玉,他又怕妄动杀孽会影响到润玉和未来的孩子。

旭凤看见好几个聚集在一起看戏的,伸手直接幻化出火神弓,张扬的凤头弓梢自然能凝聚大日之火,而花纹繁茂如精雕画刻的弓背可不是单纯的好看,上面的花纹皆是按照旭凤翎羽的花纹所刻,能自动汇聚天地之间的火灵,增加杀性来配合旭凤,所以在火神弓拿出来的那一刻,洞庭湖的气温就开始缓缓的升高。

旭凤看着隐藏不出的簌离,看着不知所谓的妖精,直接凝聚出灵火,对着洞庭湖狠狠的来了一箭,偌大的洞庭湖轰然炸裂,水泽被火气蒸腾的水雾弥漫,数不清的实力低微又想看热闹的的小妖死在这一箭之下,那些被灼伤了知道深浅的妖怪立刻疯狂逃窜,再也不敢留下。

整个洞庭,空了。

旭凤拿着火神弓,直接落入水中——既然簌离不愿意出来,那他就进去好了,难道她以为在水里他旭凤就不是战神了?他可是在忘川里杀了无数个来回的恶鬼啊,简直愚蠢。

旭凤站在水府前,看着紧闭的大门,朗声道:“火神旭凤,前来拜见洞庭水君!”是这么叫对吧,旭凤迟疑的想着润玉平日里怎么称呼那些执掌水泽的驻守神灵,觉得自己的礼数没问题。

既然自己没有失礼她却不开门,那就是可以开打了吧?

“真是可惜了,”旭凤抿出笑容,九灾孽火在他的掌中燃烧,凝聚出一只紫色深沉的仿佛郁黑的箭,箭尾隐约有暗火滴落又飞扬。旭凤扬起弓箭矢绷紧弓弦,一丝一丝的鲜血在恶鬼眼中弥漫出污浊的雾霭,精气神在这一刻拔高汇聚,箭尖直指水府中的簌离!

“嘭————!!!!”

旭凤展开双翼陡然升高,看着整个洞庭湖在惊天动地的炸裂,碎石伴随着崩开的湖水四处飞溅,一道黑色的身影伴随着红纱出现在水面上:“旭凤!你太猖狂了!”

旭凤看着愤怒的簌离,居然笑了出来:“你果然有龙脉。”这样省事多了,他都想着万一簌离没有龙脉,能生下润玉纯粹祖坟冒青烟的话,他只能冒天下之大不韪去找太微“借”龙脉了。

在恶鬼眼中,一条昏暗的龙脉在簌离的脊背里微微发光。虽然品质残次又被邪术侵染,但有他旭凤在呢,他可是活孽,吸收些污秽不过小事,他肯定能让润玉用上干净的龙脉。

“旭凤,我想杀你很久了,没想到你居然自己送上门来。”簌离仇视的看着凤翼招摇神采飞扬的旭凤,眼里的恨意澎湃如海:“拿命来!”

“真蠢啊,”旭凤叹息:“这么轻易就被孽火的气息刺激,废物。”随着话音落下,九灾孽火在他的身边缓缓的燃烧,周围的空间被孽火灼烧出细碎的裂缝,血腥的气味笼罩了破碎的洞庭。

现在,这片空间只有他和簌离两个人了。

旭凤面对簌离的冰凌,直接没有凝聚火箭,而是散漫悠闲的挥着火神弓,锋利的凤尾在空中划过一道道暗紫色的火痕,连绵尖锐的冰凌要么被焚烧成虚无,要么直接被旭凤躲过了。

旭凤不耐烦的挑眉:“你有什么招尽快使出来,我忙。”等着簌离功力耗的差不多了,就会刺激龙脉涌动,到时候自己小心些,说不定能抽了龙脉还不至于簌离死。

旭凤看着面容狰狞的簌离,杀意滋生如苔藓覆岩,奈何润玉对她抱有莫名其妙的温情幻想,旭凤虽然很想活剐了簌离,但……还是留着她这条贱命吧,省得润玉伤心。

旭凤看着飞过来的闪着红光的冰凌,发现这古怪的冰凌居然震的他火神弓振动,看起来这簌离藏了这些年倒也不是一无是处。但,根本没用啊,旭凤虚伪的叹息:“这样你是杀不了我的。”恶鬼眼中的龙脉正在缓缓游动,但尚达不到能抽出的地步。

簌离手中凝聚出冰凌,中心埋藏着一道红痕,但她还没来得及攻击,旭凤九发现了龙脉已经足够活跃了,高兴的从高处一跃而下,风声呼啸:“哈哈,你还算有点用处!”

澎湃连天的孽火陡然爆发,直接将簌离“砰!”摁到地上,旭凤看着不可置信的簌离,笑意轻松艳丽如簌簌海棠,恶鬼眼一片狰狞的猩红:“簌离,是吗?”

旭凤从高空落下,一步一步的靠近她,高大的阴影笼罩了簌离:“我们来聊聊吧?我垂涎你的龙脉,很久了。”


评论(38)

热度(5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