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雅(打工狗)

(请勿催更,每周五晚上9点更新,不接受转载和改编!)
热爱all向和开车,热爱猖狂的动荡
另类甜文写手,对于He理解独特
混乱杂食党,不爱解释但擅长拉黑

有人私信问我,说在ao3上看文要不停的点击next chapter,很麻烦,能不能私发他更新章节的链接,还问我能不能不要连载着发在ao3上。

呃……

首先,

ao3本质和lof一样都是用来写文看文的,他也有自己的常用规则,ao3连载你分开单章发,这个和在老福特上混乱更新,结果连载你不放合集差不多,看起来挺难受的。毕竟ao3上不止你看,别人也要看的,对吧?大家相互谅解。

其次,

我在ao3上看连载,没看过的点next chapter进入下一章,看过的直接点击上方的 entire work,然后所有章节一个页面显示,下拉就成。

你们要是也觉得麻烦可以这样,因为门牌号我不会用,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要是有人会可以评论告诉我。

最后,

有问题不会请百度,别天天私信问我打不开啊看不了啊进不去啊的,我是写文的又不是百度百科。

恩,谢谢配合。

评论(10)

热度(8)